×

Gamemaker 玉米原创

【GMS开源】AttackAircraft联网打飞机游戏

Mage松仁玉米 Mage松仁玉米 发表于2015-10-23 18:45:29 浏览6905 评论0

抢沙发发表评论

AttackAircraft是一款两人联机对战的益智打飞机游戏,用了大约一天半的时间制作,本来是参加学校的比赛的,但是这个源码啥的开出来也没有什么关系,给大家看看吧。


游戏简介

这个游戏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双人局域网策略对战游戏。两台设备处于同一wifi下,即可进行欢乐的局域网联机对战。

游戏玩法

1.玩家甲点击创建游戏,玩家乙点击加入。

2.双方玩家进入游戏界面,然后在各自的10*16的宫格中摆放三架飞机,点击布置完成。当两方布局完成时即可进入游戏。

3.游戏中我方的布阵图界面可以和敌方布阵界面随意切换。点击对方的布阵图可以对对方进行攻击。

3.攻击时,创建游戏的一方(甲方)先进行攻击,若击中机身,则在敌方布阵中显示红叉;若击中飞机头部,则显示对勾;若未击中,则显示圆圈。之后,联机方(乙方)以同样的规则攻打甲方。甲乙双方轮番攻打。

4.在攻击中打中对方的飞机头可以击毁对方的一架飞机,率先将对方的三架飞机全部击落的一方获得游戏的最终胜利。

截图

201510231445597215618749.jpg201510231445597215262729.jpg201510231445597214377481.jpg

玉米的逗比演示视频

下载及源代码

本地下载:APK文件|游戏源码

百度网盘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6reMZw 密码:a8a2

↓↓支持小站发展,点一点小广告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↓↓

BB点儿啥

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