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Gamemaker 玉米原创 GM插件扩展脚本

GMSqlite - 让GM8支持sqlite3数据库

Mage松仁玉米 Mage松仁玉米 发表于2016-06-12 01:30:09 浏览7978 评论2

2人参与发表评论

日常废话

sqlite.gif
然而这个插件半年前就已经做好了,然后我实在是经不住云之旅这臭小子一再的要求,所以就弄出来这么一个测(zui)试(zhong)版本。

插件功能

  • 让GM8支持sqlite数据库,可以在GM8的游戏中对sqlite数据库进行查询操作,支持增删改查。
  • 效率什么的还是不错的,如果数据量足够大,那么使用这套数据库系统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  • 这里要说一下重要的东西,这个插件对于新人来说很不友好!对数据的操作完全依赖SQL语句,所以,如果你要是不会SQL的话,就不要用这个插件了,可以先去学习一下SQL。
  • 版本支持:GM8独享插件!不支持GMS

使用文档

https://docs.magecorn.com/#/zh-cn/GMSqlite

下载地址

傲娇玉米下载点 [点击下载]

↓↓支持小站发展,点一点小广告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↓↓

BB点儿啥

访客
宋异人 宋异人2021-04-16 14:51:54 · 回复 这个绝对要支持。即使暂时用不到。
时间魔术师的宝贝龙 时间魔术师的宝贝龙2021-08-17 00:25:36 · 回复 哈哈哈哈,最近也在搞sql,qt开发sql很简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