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Gamemaker 玉米原创 GM插件扩展脚本

JS脚本解析器 For GM8.0

Mage松仁玉米 Mage松仁玉米 发表于2016-08-26 20:57:39 浏览7062 评论0

抢沙发发表评论

日常放屁

GMJS是Mage松仁玉米专门为Gamemaker 8.0开发的一款解析JavaScript脚本的插件,插件使用开源V7引擎。

插件功能

仅支持Gamemaker 8.0版本。
让GM支持Javascript脚本的执行,用于制作mod扩展。
特别感谢黄老湿(认真@游戏)提供技术支持,这破插件我俩研究了一天才搞好的。

插件文档

https://docs.magecorn.com/#/zh-cn/JSScriptEngine

后面的逼逼叨

  • 该插件仅支持Gamemaker8.0!重要的东西要说两遍。
  • 本插件无毒无害,可放心使用。
  • 本插件为完全免费插件,绿色共享,不收取任何费用,可用于商业。
  • 如在使用过程中发现BUG,请联系玉米。邮箱:yumi@magecorn.com。QQ386083738

下载地址

傲娇玉米下载点 [点击下载]

© 傲娇玉米站 Mage松仁玉米 All rights reserved

↓↓支持小站发展,点一点小广告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↓↓

BB点儿啥

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