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Gamemaker Studio 2 Steam平台发布

Mage松仁玉米 Mage松仁玉米 发表于2017-03-11 01:29:34 浏览13514 评论1

1人参与发表评论

前不久万众瞩目的Gamemaker:Studio 2在steam平台上架,令人愉悦的是,在steam上直接购买GMS2可以享受中国区特有的价格,并且如果以前有购买GMS1的话,还可以享受6折优惠购入2代。

steam商店页面:http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585410

光是desktop版本的价格就已经非常低廉了,可以输出windows,苹果,linux三大桌面操作系统程序,支持YYC,在有GMS1的前提下,只需要花费149元。没有GMS1也只需要200多块钱。

但是相比之下其他的输出平台就略微有些贵了,一些学生党可能真的就买不起了,不过可以先买个desktop用来输出一些PC端小游戏玩玩,也是极好的。

同时,如果在steam上购买了GMS2,可以在Yoyo官网登录你的yoyo账号,绑定steam账号,也可以获得官网独立版的GMS2,一些同学可能不喜欢使用steam版本,在yoyo官网绑定了steam账号后,即可使用官方的独立版本。官网销售GMS2是没有steam这么便宜的价格的哦~~~

blob.png

blob.png

从GMS1.4升级到2.0,在官网需要60刀(折合人民币约414元),然而在steam上只需要149元人民币即可。


Runtime镜像站

进入GMS2后,你可能需要下载最新的runtime环境,这里有些同学可能会下载的较慢,所以由LiarOnce提供了镜像站,具体使用方式,可以参见GMS2镜像站首页。

https://gms.magecorn.com/

↓↓支持小站发展,点一点小广告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↓↓

BB点儿啥

访客
Mage松仁玉米 Mage松仁玉米2018-07-31 11:22:03 · 回复 现在没啥时间搞这个静态站的东西,而且下载流量也很大,不是能承担的起的说,先用liaronce做的镜像站吧。